韶洛澜溟(数学16分选择没涂…碎了)

我是疯子……但也是姐姐们的小澜儿~

啊啊啊啊70天!!!!!

  从3月18号到今天,整整70天,跟同一个漂亮姐姐见面失败三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有美女我怎么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不容易认识一个美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人还那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的,一共就见过一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什么漂亮姐姐抗体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谁全家都出去跟漂亮姐姐吃饭了,只有自己留在家里跟学习磕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是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管了,哭着编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碎,心碎,心碎啊啊啊啊啊,谁懂啊…不活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