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洛澜溟(退网了,你猜真的假的)

我是疯子……但也是姐姐们的小澜儿~

  首先重点关爱对象秋姐姐@一帘秋霁bw(奋斗冲刺中考偶尔诈尸版) 

  接下来是一些我爱的要中考的老师们@宋柠檬 @楚之隅‖自定义标签 @Liliaceae (就我明明之前觉得今年中考的老师还挺多的,翻了半天又没翻出来几个…到时候看到了再补上...还有一些老师突然失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去考试了就待定吧…… )

  还有高考的@空 还要说空老师我爱你!

  还有好多姐姐高二啊……那..保留节目明年还来!

  当然,也希望每个看到或没看到的即将面对中考高考包括期末考试的人,可以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加油,加油,加油!爱你们

  二编:补一个@清逸release. 虽然高考好像过了一大半了…不知道姐姐还收不收这个礼

评论(8)

热度(4)